酒回香

刚刚在一个练字群窥屏了一场因吹斯汀的撕b

撕的点在于一个人刚刚晒出自己练的es还是er来着
另一个人就说完全没必要练英文,这就是个艺术字,直接打印不就好了blablabla.....只有我大天朝的中文才有资格称之为“书法”.......

结果当然是炸了,被各种反驳

想说,练字,本来就是一件个人的事情,无论中文英文,这字练着享不享受对我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。

我喜欢练字,无论手底下正在练的字是被叫做“书法”,还是被叫做“小猫”“小狗”,都不改变我爱它的初心。

你diss无所谓,我真的不关心,但吵着闹着要别人跟着一起diss真是不好意思了,请你圆润的滚

啊一西,大半夜还让我碰见这样婶儿的,能不能让我好好玩手机了还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