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回香

所以如果心血来潮要跑步的话千万别选人多的地方,真的,就怕一不小心笑出声来打乱了运动的节奏。
实在要去熟人多的健身房,也不要挑靠着玻璃窗的跑步机,否则你就会看到无数路过的人会故作若无其事地从你面前走过,在一个以为你看不到的角度悄悄回过头打量,有的人打量的还挺久,神似以前课堂上玩手机前回头侦查后门有没有站着班主任.........
然后就是熟人......哎......看在我满头油汗喘到断气的份儿上咱们就装作没看见对方行么,真的,千万不要站我身后犹豫要不要上来打个招呼,搞得我还要发挥一把演技把气儿喘得更粗,然后像个流落沙漠的人抄起水瓶猛灌水,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“啊,你看我多累,啊!说不了话了!我要死了!”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13)